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米家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开售 1199元

2023-07-12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小米推出的米家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晾衣设备,集烘干机、内衣消毒机和晾衣架于一身,旨在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晾晒解决方案。这款晾衣机的特点和优势如下:

米家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具备烘干、消毒和晾衣等多种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天气和季节的晾衣需求。同时,它还配备了多功能晾晒篮,方便用户晾晒不同种类的衣物。

机身嵌入了紫外线UVC除菌灯,可以在晾衣过程中对内衣、袜子等贴身衣物进行深度杀菌,防止晾晒过程中的细菌滋生,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的晾衣体验。

 1199 元 小米米家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开售:烘干、消毒全能王

米家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支持与小米智能生态的联动,可以与除湿机、洗衣机、小爱音箱等智能设备进行连接和控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遥控器或语音控制来操作晾衣机,使得晾衣过程更加便捷和智能。

该晾衣机采用超薄机身设计,支持嵌入和吊装两种安装模式,方便用户根据阳台空间和自身需求进行安装。此外,整机折叠后高度约为9.9cm,更加节省空间。

米家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配备了38个独立防风晾口、32个母婴夹和4根可伸缩晾杆,以及两只多功能晾晒篮,可承重35kg,能够满足多人口家庭的不同晾衣需求。

该晾衣机还自带20W LED照明灯,支持无极调光,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设置亮度,替代阳台灯,提供充足的照明效果。

总的来说,米家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是一款功能丰富、智能控制、安装灵活且具有强大晾晒能力的晾衣设备。它的出现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健康和智能的晾衣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