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法院驳回FTC 微软在动视暴雪收购案中胜诉

2023-07-12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最近有报道称,美国法院驳回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禁令申请,这意味着微软以6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视频游戏公司动视暴雪的交易得到了批准。

微软在今年1月份宣布了这笔收购交易,总价值高达687亿美元,如果成功完成,这将是有史以来微软最大的交易,也是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之一。

然而,就在今年6月份,FTC向旧金山联邦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发布临时限制令和禁令,以阻止微软的这笔收购。

然而,现在美国联邦法官已经拒绝了这一请求,这意味着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将可以继续进行。

微软 (3)

据报道,这项交易的条款规定7月18日为交易完成截止日期。现在距离交易完成的最后期限不到一周了,微软可能会在合同截止日期之前的几天完成与动视暴雪的交易,或者双方也可能寻求延长这一时间框架。

微软曾承诺,如果在7月18日的截止日期之前不能完成这笔交易,它将向动视暴雪支付30亿美元的分手费。

总的来说,这项收购交易的通过将使微软成为全球第三大视频游戏发行商。尽管有人担心微软可能会利用其市场地位来限制竞争,但微软表示将遵守反垄断法规定,并确保其行为不会对市场竞争造成损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