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亮相:售价破万!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

2023-07-11 07: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三星计划在7月26日举行产品发布会,发布全新的Galaxy Z Fold系列折叠屏手机以及Galaxy Tab S9系列平板电脑。据爆料,Galaxy Tab S9系列将包括Galaxy Tab S9、Galaxy Tab S9 Plus和Galaxy Tab S9 Ultra三款不同型号。一些欧洲零售商提前泄露了这三款设备的价格。

根据泄露信息显示,Galaxy Tab S9 11英寸版本的起价为929.95欧元(约合7370元人民币);12.4英寸的Galaxy Tab S9起价为1149欧元(约合9100元人民币);而14.6英寸的Galaxy Tab S9 Ultra起价为1349欧元(约合10690元人民币)。从核心配置来看,Galaxy Tab S9系列将采用2K分辨率屏幕,并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这在安卓阵营中堪称最强大的平板电脑配置。

此外,Galaxy Tab S9将配备10090mAh电池,而Galaxy Tab S9 Ultra则搭载11200mAh电池。这是三星在高端移动设备产品线上的最新尝试。更多详细信息将在7月26日的发布会上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