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紧抓互联网保险机遇,元保保险以技术创新驱动自身发展

2023-07-10 16: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互联网保险的兴起成为保险行业的一大趋势。互联网保险以其爆发式的增长速度、充满想象力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的创新产品,一度被看作保险业的下一个主战场。以技术为驱动的互联网保险模式,大大提高了保险业务的效率,同时也为保险公司带来巨大的商业机遇。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一家专注于互联网保险的公司,元保保险紧紧抓住机遇,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不断驱动自身发展,用科技引领保险新浪潮。

自成立伊始,元保一直将技术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坚持以科技驱动+用户为中心为“双引擎”。从设立的首先天,元保便布局了强大的AI和大数据团队,并用AI算法模型驱动了整个公司业务发展。

对于最近火爆全球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以及AIGC,互联网保险经纪平台元保集团CEO方锐表示,元保早在创立之初就研究了Google的BERT模型和OpenAI的GPT2,在该领域的应用属于业内领先水平。对于大模型,从最早的GPT2 到现在GPT3.5、GPT4,以及基于清华大学开源的百亿参数大模型GLM、斯坦福大学的 70 亿参数规模的“羊驼”模型,团队都做了大量的研究和落地探索。成立三年来,元保已积累了大量的保险、医疗领域对话数据,通过开源大模型,融入保险领域相关知识中,用在了智能客服对话机器人、智能营销机器人、智能质检、保险条款自动解析、在线理赔等场景,应用效果都非常好。

发展至今,元保保险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特别注重加大人工智能技术在保险行业中的应用。如今元保保险这些技术创新的实现,不仅提高了保险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也证明了元保保险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实力。

互联网保险市场的变革是大势所趋,而技术创新是保险企业突围发展的关键。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驱动自身发展的互联网保险公司,元保在持续不断地创新中,正在开辟着一条“新人类”之路。在未来,元保保险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元保保险将在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不断探索和创新,为保险领域带来更多的“黑科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