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快手高考数据报告:6月高考相关关键词搜索量环比增长1015%

2023-07-10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快手大数据研究院联合快手新知共同发布《2023快手高考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传递高考分数之外的数据洞察。

报告称,2023年1~6月,快手高考相关内容强劲增长,话题视频发布量347万,高考内容搜索人数同比增长50.3%,高考话题视频评论量高达1.02亿条。

image.png

6月,高考相关关键词搜索量环比增长1015%。高考过后,快手推出多场独家直播邀请志愿规划师和各类专家连麦为考生辅导志愿,从搜索量看软件、土木和汉语言等专业最为热门。

image.png

报告显示,165所高校在快手开设了400多场招生直播,观看人数高达1.3亿。而在所有高校中,清华大学最受考生和家长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