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电视EA系列更新 1499元起

2023-07-10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小米电视EA系列最近进行了批量更新,推出了新款EA55、EA65、EA70和EA75,EA55售价为1499元,EA65售价为2099元,EA70售价为2699元,EA75售价为2899元。

这些新款电视采用了Unibody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设计,分辨率高达3840x2160,刷新率为60Hz。用户可以选择55寸、65寸、70寸和75寸四种尺寸中的一种。

小米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些电视内置四核处理器,配备1.5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蓝牙5.0,并搭载了2x10W扬声器。接口方面,它们配备了2个USB-A、2个HDMI、AV输入、有线网口、Antenna以及S/PDIF接口。

此外,这些新款电视搭载了MIUI for TV3.0操作系统,支持远程语音操作和小爱同学功能,并且可以一键切换办公模式。

小米电视EA系列的新款产品在硬件配置和软件系统方面都有所升级,而且价格依然保持着较为亲民的水平。对于想要购买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电视的用户来说,这些新款EA系列电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