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ad mini对手!新款联想拯救者Y700性能确认:搭载骁龙8

2023-07-08 15: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8日消息,联想官方此前已经宣布,将于7月22日正式发布新一代平板产品拯救者Y700。

官方此前已经公布了新机的外观,整体依然维持前代的方案,依然是主打小尺寸的电竞平板,操作会更友好。

不过,对于性能方面官方却闭口不提,前代的骁龙870已经无法满足游戏需求,很多用户都期待能用上更强的芯片。

今天中午,官方终于正式揭晓答案:拯救者Y700将搭载第一代骁龙8 处理器,这是高通三年来的扭转口碑之作。

虽然绝对的极限性能相比第二代骁龙8稍弱一些,但是已经完全足以应对任何游戏场景,而且虽然是小尺寸平板,但8英寸左右的尺寸依然比手机拥有更充足的散热空间,让调校更加激进,最终实际的性能表现将远超同配置手机。

至于其他方面,鉴于外观几乎没有变动的前提,预计也不会带来太大的改变。

据悉,前代拯救者Y700配备8.8英寸120Hz高刷屏,分辨率为2560*1600,拥有240Hz触控采样率、100�I-P3色域,观感和触控都不错,这个尺寸打游戏也刚刚好,轻松装进背包带出门。

这也是目前为止安卓阵营唯一的小尺寸性能平板,也是唯一能与iPad mini相抗衡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前几天努比亚红魔还发布了首款电竞平板,与拯救者的小尺寸方向完全不同,采用了一块12英寸的超大屏幕,你认为哪个方向更好?

iPad mini唯一对手!新款联想拯救者Y700性能确认:搭载骁龙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