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向第三方开放充电桩 北美车主不乐意:得排队了

2023-07-06 19: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6日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决定加入特斯拉的NACS(北美充电标准),这一充电标准开始逐步统一北美汽车市场。

北美众多汽车制造商都宣布从明年初开始,可以在北美使用特斯拉的12000个超级充电站。配备NACS充电端口的其他非特斯拉车辆将在2025年陆续推出。在此之前,所有其他厂商支持该协议的电动汽车,都只能使用转接头来进行充电。

不过,随着越多越多的第三方电动车开始使用特斯拉充电桩后,一些特斯拉车主对此有些不乐意了。他们认为:其他品牌车企的涌入,会让他们在充电时的等待时间变得更长。

事实上,这也是正在发生的情况,在一些电动车渗透率较高的地区,已经开始出现充电排队的现象。

不过有业内人士透露,虽然特斯拉车主可能会经历充电排队时长变长的情况,但是特斯拉开放NACS他们可能才是最大的受益者。

因为在开放了NACS标准后,此后其它车企或者充电桩提供商,提供的充电站,也都可以为特斯拉车主提供服务。如此一来,特斯拉车主的充电条件,随着时间推移,也会变的更为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