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深圳鹏爱医疗整形医院开设店中店 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

2023-07-04 15: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众所周知,中国医美行业呈现势如破竹的发展趋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瞩目。《 2021 医美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 2021 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约 2274 亿元,预测 2022 年规模约 2643 亿元。此外,有研究数据表明,相比美国、韩国,中国医美市场全国人均消费额和每千人诊疗次数渗透率,至少拥有 4 倍以上增长空间。在医美市场利好信息持续释放的背景下,各路资本纷纷入局,医美市场竞争也渐趋激烈。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作为深耕医美行业多年的医美机构,深圳鹏爱医疗整形医院保持与时俱进的态度,持续优化服务,以求美者的需求为导向,为品牌发展注入活力。在 2021 年,深圳鹏爱医疗整形医院开设店中店,布局升级赛道——轻医美,正式启动鹏爱轻颜这一巨舰,令品牌核心竞争力得到有力强化。

据了解,轻医美指的是非手术类医美,包括水光针、光子嫩肤、果酸焕肤、超皮秒等等。据《 2021 医美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非手术类医美市场快速发展成为 2021 年医美市场主流,2019- 2021 年,非手术用户占比持续提升,从72.6%提升至83.1%。深圳鹏爱医疗整形医院深刻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布局轻医美赛道,抓住行业发展的东风,开拓规范化、数据化、长远化的中国轻医美发展道路。

目前,鹏爱轻颜已推出星愿系列等多个独 家抗衰护肤项目,致力于为求美者带来国际水准的全程皮肤问题解决及管理方案。同时,设立了“轻颜学社”,携手各大耗材、器械供应商共同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注重轻医美人才培养,由供应商特派讲师到院给管家和医生、护士进行培训,持续提升鹏爱轻颜全体员工的专业素养。

值得一提的是,鹏爱轻颜已经建设了美容皮肤科VIP空间,汇集了美国科医人(M22、AOPT黄金超光子、调Q激光)、德国欧洲之星Fotona 4D Pro、以色列飞顿(DPL黑金超光子、黄金热拉提、 OPUS超离子)、美国酷塑冷冻减脂、美国赛诺龙超皮秒、半岛(超声炮、黄金微针)、热玛吉等多款业内美肤抗衰巨头的设备和产品,满足求美者在紧肤抗衰、美白嫩肤、美肤祛斑等方面的需求。

随着轻医美市场需求的不断提升,深圳鹏爱医疗整形医院通过开设店中店,为满足求美者需求而努力,并以优质服务持续引领轻医美市场良性发展。不难预见,在未来,鹏爱轻颜还将在轻医美赛道上持续发力,得到越来越多求美者的认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