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见证网信赛场上的中国标准!2023操作系统产业大会7月5日盛大开启

2023-07-04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科技强国、网络强国战略指引下,中国网信事业走到了提质换挡、跃迁升级的关键时刻,核心产业领域尖 端科技赛道创新创业如火如荼。

云时代+AIGC浪潮下,国产操作系统技术突破方向在哪里?又如何提供安全创新的数字底座、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国产操作系统已突破“百万生态临界点”,正式进入生态发展3. 0 时代,麒麟软件和生态伙伴将如何携手提质升级?

四十年研发积累,回顾过往三年,国产操作系统结出怎样的发展硕果?

国际供应链风险增加,自主创新生态建设迫在眉睫,麒麟软件持续塑造创新“根力量”有何最 新成果?

“麒麟遨天 聚创未来” 2023 操作系统产业大会即将于 7 月 5 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交易中心盛大启幕。会上,麒麟软件将与政、产、学、研、用的全产业链伙伴汇聚一堂,共话数字产业发展趋势,共享数字化转型经验,共赴网信新征程!

大咖专家云集 高屋建瓴智引产业发展之道

多位院士、教授专家、以及行业协会、调研机构负责人等产业大咖将出席本次大会,就如何树立网信事业安全根基、基础软件正版化应用推广、网信人才建设培养等关键话题分享智见,共同把脉关键基础软件发展新趋势,共同探索开源教育模式实践,智引操作系统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中国基础软件行业调研报告》显示, 2022 年中国操作系统市场保持稳定增长,市场规模达到155. 1 亿元。十年间,中国操作系统市场保持稳定增长,复合增长6.7%,麒麟软件作为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将持续引领产业迈向新高度!大会将邀请赛迪顾问专家解读中国操作系统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机遇,为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最 新应用案例树行业标杆 新品发布让用户无忧“上云”

操作系统的应用“广度”决定了发展“高度”。目前,麒麟软件已服务超 5 万家中国用户,并根据用户需求不断突破创新。

此次大会邀请来自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第 一汽车集团、招商局集团、中电金信、金山办公、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天翼云、中国联通、深圳地铁集团等多家金融、能源、电信、交通、制造行业、近 20 家央企及头部企业,共同分享基于麒麟操作系统的“产研结合”最 新应用案例,树立协同创新发展的合作标杆。

当前,云平台建设向国产化发展、私有云市场成为主要增长势能。为帮助企业级关键业务上云,满足宿主操作系统对可靠性安全性、性能、扩展性和深度定制要求,面向多个云场景的专项拓展和特性增强,全面满足私有云、云原生、虚拟机和超融合方案对于云底座的需求。麒麟软件倾力打造银河麒麟云底座操作系统同时在本次大会震撼发布!

生态适配数量超200万,共同见证生态建设最 新成果

操作系统是网信产业的关键一环,作为软硬件设施居中调度“中枢神经”,生态建设重要性不言而喻。大会期间国产操作系统自主创新生态的最 新蓝图也将徐徐展开,从芯片、整机、软硬件及众多商业伙伴在内的全产业链头部企业悉数到场,共同见证国产操作系统产业生态圈加速繁荣。目前,麒麟软件已与 6800 多家厂商建立合作,软硬件兼容适配数量超过 200 万,引领国产操作系统生态圈进一步扩大。

各行业生态合作伙伴齐聚盛会,共创共建,更开放、更有效、更创新且更具融合性的跨终端、全场景式操作系统及生态体系,共同探讨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未来人机物融合的新技术在复杂场景的新应用。

开放麒麟社区成立一周年 openKylin1. 0 即将发布

2022 年 6 月,由麒麟软件主导发起的桌面操作系统根社区openKylin正式成立,引起了开源界及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经过一年多发展,社区企业会员已超过 260 家,注册用户超过 82 万,规模日益壮大。中国首 个开源桌面操作系统版本 openKylin1. 0 即将在本次大会精彩亮相,重点展示openKylin社区已具备的操作系统独立构建能力,为开源自主发展带来新的选择。

盛会即将来袭,麒麟软件将携手全产业链伙伴,激发操作系统产业新动能,共同推动产业生态圈建设,增强产业链发展韧性,推进在操作系统关键核心技术及产业生态建设难题上取得更大突破,在引领时代的征途中,奋力书写基础软件自主创新的优异答卷!届时,人民视频、新华社现场云、中国网++、新浪新闻、网易新闻、亿欧网、极客网、自主可控新鲜事、中搜搜悦、一直播等网络多家媒体联动线上直播。 7 月 5 日,敬请关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