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iPhone 15/15 Plus 新增“青绿色”,采用磨砂玻璃材质

2023-07-04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今年将推出iPhone 15 Pro机型,并新增了一种名为“绯红色”的颜色选项。此外,两款iPhone 15标准款机型也将新增一种名为“青绿色”的颜色选项。

该报道援引了一位微博用户的消息,但未提供相关链接。这位微博用户名为@OvO,此前曾准确地爆料iPhone 14 Pro采用了“深紫色”选项,并指出相机闪光灯的切口进行了重新调整。

报道还指出,媒体与平面设计师Ian Zelbo合作,重现了“青绿色”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样子。这两款机型预计将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浅蓝色”和“粉红色”。

此前的消息称,苹果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除了新增青绿色外,还可能采用磨砂玻璃材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