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TO问界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合问界成立销服工作组 华为回应:跟话语权无关

2023-07-03 09: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日消息,就在前两天,AITO汽车发布了AITO问界销服联合工作组致全体伙伴信”,信中最为关键的点在于:

AITO问界快速成长的背后,是赛力斯汽车华为的强强联合,双方本着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初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高度互信,共创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头部品牌。

为强化双方联合业务更加深入、紧密发展,赛力斯汽车与华为共同决定成立AITO问界销服联合工作组”,自7月1日起全面负责营销、销售、交付、服务、渠道等业务的端到端闭环管理。同时其还声称近期将发布具体细则,敬请关注。”

也就是说,赛力斯和华为共同成立了针对问界的销服联合工作组,着手解决此前双方存在的销售和服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有报道称,在成立Aito问界销服联合工作组之前,华为与赛力斯实际上均各自安排了人员负责Aito问界销售、服务、营销等事宜,但随着问界的快速发展和车辆快速交付,Aito问界交付、服务、营销等环节相关问题也随之而出,Aito问界内部也曾收到客户有关服务等方面的投诉,因此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对Aito问界而言已迫在眉睫。

不过也有人解读为,这是华为进一步涉足造车业务,全面接管问界汽车的表现,针对此种传言,华为第一时间回应了外界有关华为进一步强化对问界的话语权”的解读,表示成立工作组与双方话语权无关,整体旨在完善问界销售、渠道、服务相关管理,提升客户体验

联合问界成立销服工作组 华为回应:跟话语权无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