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Pin最新资讯  > 正文

由苹果前员工创立的神秘硬件初创公司 Humane 公布产品「Ai Pin」

2023-07-03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消息:Humane 是由前苹果设计和工程师 Imran Chaudhri 和 Bethany Bongiorno 建立的初创公司,日前公布了其第一款产品「Humane Ai Pin」的详细信息。

截屏2023-07-03 08.53.01.png

图片来自Humane

Humane 自 2018 年创立以来一直保持着相对保密的工作,没有推出任何产品,但吸引了数十名负责 iPhone 触摸键盘、苹果工业设计元素以及 iCloud、Apple Pay 和 Home 等苹果服务基础设施的前苹果员工。

据透露,Humane 的产品是一款可穿戴设备,具备投影显示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功能。Chaudhri 在 4 月的 TED Talk 上现场演示了该设备,但今天发布的新闻稿提供了一些额外的细节。

新闻稿称:「[Ai Pin 是一款] 连接和智能化的基于服装的可穿戴设备,使用一系列传感器实现环境上下文计算交互。」「Ai Pin 是一种独立设备,具备软件平台,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实现创新的个人计算体验。」

抛开营销术语,Ai Pin 能够(假设 Humane 的说法成立)执行许多智能手机可以执行的任务,但所需的手势和语音指令更少。通过轻点激活,设计为夹在衬衫口袋上的 Ai Pin 可以提供电子邮件和日历邀请的摘要,进行语言翻译,并接听和拨打电话。通过相机和计算机视觉技术,Ai Pin 还可以识别周围的物体,比如食品营养标签。利用内置投影仪和深度传感器,它还可以将交互界面投射到附近的表面,比如手掌或桌面。

「我们的 Ai Pin 为人们提供了将人工智能随身携带并开启无缝、无屏幕和感知的新时代的机会,」Chaudhri 和 Bongiorno 在一份声明中说。

Humane 还透露,该公司正在与高通合作开发 Ai Pin 的内部硬件。高通的骁龙系列芯片将为这款可穿戴设备提供动力;Humane 承诺在设备发布之前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更多信息。

「Humane 的 Ai Pin 将提供卓越的人工智能体验,」高通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Ziad Asghar 在新闻稿中表示:「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出现,Humane 的 Ai Pin 和用户体验充分利用了设备上人工智能的一些关键优势,并使用实时的环境信息为用户提供令人兴奋和个性化的人工智能应用案例。」

此前,Humane 宣布与 SK Networks 和微软合作,将其平台和服务推向市场,微软提供云处理能力,SK Networks 负责分销。与此同时,Humane 还与 OpenAI 合作,将其技术整合到该初创公司的设备中,具体形式尚未确定。此外,LG 与 Humane 合作进行下一阶段的产品生命周期的研发项目,并将 Humane 的技术应用于智能家居设备。沃尔沃也与 Humane 合作,探索潜在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Humane 已经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2.3 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 Salesforce 首席执行官 Marc Benioff、Kindred Ventures、SK Networks、LG Technology Ventures、微软、Volvo Cars Tech Fund、Tiger Global、高通风投和 OpenA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Sam Altma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