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4GB原装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4GB未拆封初代iPhone拍卖 价格可能达到10万美元

2023-06-30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LCG Auctions拍卖行正在上架一款工厂出厂即密封的4GB原装iPhone,拍卖行估计售价在5万到10万美元之间。

“尽管我们以前的销售收到了广泛的全球媒体曝光,并且我们与消费者进行了数百次联系,他们认为他们拥有工厂密封的原装iPhone,但这是唯一一个4GB工厂密封的版本,”LCG Auctions创始人Mark Montero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根据我们最近创纪录的销售情况,以及4GB型号可能比8GB版本更加稀有,如果它创下新的记录销售价格,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当苹果在2007年推出其首款iPhone时,该设备配备了4GB或8GB的存储空间,3.5英寸的触摸屏,2万像素的摄像头和网络浏览器。当时它的零售价为599美元。LCG表示,消费者涌向8GB型号,苹果不久后就停产了4GB版本,这使得那些手机很难找到。4GB产品后来被16GB的iPhone取代。

根据新闻稿,4GB iPhone的出售者是iPhone首次推出时苹果原始工程团队的一部分。

除了4GB iPhone,工厂密封的8GB原装iPhone也将在周五进入拍卖场;LCG估计它将获得45,000至65,000美元。

早期的iPhone在最近的拍卖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售价明显高于其原始零售价。

这次的初代iPhone的竞标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30日周五下午5点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