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区改造最新资讯  > 正文

居民吐槽小区似墓地吓得不敢出门 网友: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2023-06-30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一位上海居民在社交媒体上抱怨说,小区经过改造后,新安装的路灯看起来像墓碑,让整个小区给人一种墓地的感觉。

市民王女士表示,她所居住的虹南小区正在进行改造,但是改造后的路灯的设计实在是太奇怪了,非常像墓碑。尤其是到了晚上,小区里昏暗的灯光和阴森的气氛让很多居民都觉得小区像个墓地,甚至有些胆小的居民夜晚都不敢外出。

公墓 坟墓.jpg

记者来到了这个小区,看到了那些备受居民吐槽的景观灯。这些灯的高度约为80厘米,宽度约为10厘米,看起来相对窄小,再加上夜晚灯光的照射范围有限,因此给人一种不太友好的感觉。

相关部门表示,由于工程已接近尾声,没有足够时间征求意见,但随后会根据方案进行改进,解决居民的困扰。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