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大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未来子公司申请马斯大模型等商标

2023-06-30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好未来旗下子公司北京新唐思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6月15日申请注册了多个“马斯大模型”和“马斯”商标。涵盖了教育娱乐科学仪器、通讯服务等领域。目前,这些商标的状态为申请中。

此前,该公司已经申请了多个“MATHGPT”商标,这些商标的状态也都是申请中。

人工智能 AI教育

5月5日,有消息称,好未来旗下学而思正在研发自主研制的数学大模型MathGPT,该模型以数学解题和讲题算法为核心,面向全球数学爱好者和科研机构。

目前,该项目已经获得阶段性成果,并计划在今年推出基于该模型的产品级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