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1S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的直屏手机!iQOO 11S首发三星2K E6直屏

2023-06-29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iQOO宣布iQOO 11S行业独家首发2K 144Hz E6全感直屏,这应该是安卓阵营最好的直屏手机。

据悉,iQOO 11S这块屏幕拥有2K超清分辨率,PPI达到了517,显示效果极其细腻,丝毫毕现。

而且iQOO 11S屏幕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官方针对主流应用程序进行了高刷适配,体验更流畅。

另外,iQOO 11S屏幕采用三星E6材质,这里的E6指的是制造有机发光层所用的材料名称,相比目前量产商用的E5,E6发光材料带来的最直接好处就是亮度提升。

从实测数据来看,iQOO 11S的这块E6屏幕峰值亮度达到了1800尼特,户外环境下使用毫无压力。

更重要的是,iQOO 11S也支持高频PWM调光,还支持类DC调光,在低亮度环境下能有效减轻视觉疲劳。

核心配置上,iQOO 11S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支持200W有线闪充,该机将于7月4日登场。

安卓最好的直屏手机!iQOO 11S首发三星2K E6直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