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键盘安卓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推出“微信输入法”:此前已申请多个商标,由微信键盘改名!

2023-06-28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IT之家的报道,微信键盘安卓版发布了1.1.0.20101内测版更新,并正式更名为“微信输入法”。此次更新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可以输入更多特殊符号,可以发颜文字,优化了横屏下的输入体验,并对体验进行了优化和问题进行了修复。

此前,微信键盘已经发布了新的iOS内测版,版本号为1.0.8(322),更新内容与安卓版更新基本一致,但当时微信键盘还没有更名为“微信输入法”。2019年,张小龙在微信公开课Pro版的微信之夜上透露,微信要自己做一个输入法,出于保护用户隐私的目的。

随后,微信推出了“微信键盘”这款输入法产品,并在不同的客户端(安卓、iOS、Windows等)开启测试。目前,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已经申请注册多个“微信输入法”图形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教育娱乐、通讯服务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