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nity最新资讯  > 正文

Unity推出AI游戏工具市场 股价涨超15%

2023-06-28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Unity周二股价上涨超过15%至每股42.38美元,此前这家游戏工具制造商宣布成立人工智能软件市场,将其定位为科技行业最热门部分的平台。

机器人 AI 人工智能223

Unity的客户使用其游戏引擎软件为手机,游戏机和虚拟现实耳机制作游戏,他们将能够选择可以使用Inworld AI或Polyhive等独立公司的AI生成游戏对话或纹理和图形等操作的软件。

人工智能公司将能够将他们的软件分发给游戏制造商,并通过Unity的资源商店收费。Unity价格飙升之际,公司高管最近几周谈到了他们在人工智能中看到的潜力。

“我认为人工智能将以几种非常深刻的方式改变游戏。其中之一是它将使游戏更快,更便宜,更好,“Unity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在美联社周一发表的“我认为人工智能将以几种非常深刻的方式改变游戏。其中之一是它将使游戏更快,更便宜,更好,“Unity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在中表示。 ”它已经在发生。”

另外,富国银行分析师布莱恩·菲茨杰拉德(Brian Fitzgerald)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还给予该公司增持评级,目标价为48美元。

菲茨杰拉德和他的团队表示,投资者可能会将Unity目前的股价视为买入机会,该公司可以通过“数字孪生”和其他面向企业的模拟产品将其业务扩展到游戏之外。

“虽然我们承认互动娱乐行业的整合从长远来看可能会推动大型工作室开发和使用专有游戏开发工具/资产,但我们相信Unity在该领域的强大竞争地位,”菲茨杰拉德写道。该说明还表示,“元宇宙”炒作正在消退,创造了买入机会。

在Unity开始将投资者的注意力引向AI之前,它与头显的努力密切相关,例如's,因为它的软件可用于创建虚拟现实应用程序。元

本月早些时候,使用Unity制作的VR应用程序将在Vision Pro上得到支持,其头显预计将于明年初发布。苹果

Riccitiello 不喜欢元宇宙这个词,苹果从不使用这个词。“我一直认为这个词很沉重,有点愚蠢,”他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