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发布全新骁龙4 Gen2芯片,升级4nm工艺

2023-06-27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高通最近发布了全新的入门级移动芯片组骁龙4 Gen 2,这一新芯片将从上一代的6纳米工艺升级至4纳米工艺,为低端智能手机带来了显著的提升。

新款芯片采用了高通的Kryo CPU,峰值频率可达2.2 GHz,比上一代提升了10%。此外,它还支持快速充电技术,高通表示只需充电15分钟即可获得50%的电量。

该平台支持FHD120Hz的显示屏,并且在相机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电子防抖、更快的自动对焦和更好的抗模糊性能等。此外,该芯片组甚至提供了多摄像头时间滤波(MCTF)功能,以降低视频中的噪点。

当然,作为一款面向2023年的现代化产品,它主要关注AI方面的升级,特别是在相机方面提供了更多的功能,例如利用人工智能在暗光环境下进行亮度调整和背景消除等。

高通表示,搭载这款处理器的设备将于2023年下半年推出。据IT之家的报道,小米的Redmi子品牌和vivo等手机制造商将很快采用这款芯片。据此前报道,小米可能会在6月30日推出Redmi Note 12R(售价1099元起)。随着这一芯片的问世,我们可以期待入门级智能手机的性能和功能得到更大的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