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3 Pro 首发天玑7200-Ultra:采用天玑9200同款4nm工艺

2023-09-21 2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Redmi Note13Pro 正式登场,该机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7200-Ultra移动芯片。

1.jpg

据悉,天玑7200-Ultra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这是与天玑9200相同的旗舰工艺。

与此同时,Note13Pro 还全球首发天玑7200-Ultra移动芯片,这款芯片专为2亿像素打造,拥有旗舰级A715A510CPU架构、旗舰同代APU等诸多先进特性,综合性能跑分超80万。

更重要的是,基于天玑开放接口,在Redmi与MediaTek深度联调下,Note13Pro全面更新了底层影像架构,在小米影像大脑深度赋能下,将软硬件能力整合重建。通过自研高像素引擎全局驱动,针对2亿像素成像全链路调优,实现画质与性能两端的双向进化。

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13Pro系列是Note有史以来最强的2亿像素镜头,也会是行业成像最快的2亿超清相机。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