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3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3首曝:无塑料支架极窄柔性OLED屏幕

2023-06-26 16: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首次曝光了Redmi Note系列下半年的新机,据称该机为Redmi Note 13系列,属于正代机型,机型后缀不带T。

据爆料,Redmi Note 13采用了一块约6.7英寸的OLED直屏,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中央的单打孔设计。该机取消了屏幕塑料支架,从而实现了更窄的边框设计,并使屏幕与边框齐平,提升了手机的观感和握持手感。

Redmi Note 13系列主打"体验",因此性能方面预计会采用联发科天玑系列的中高端处理器。以Redmi Note 12系列为参考,首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080处理器,Pro版支持67W快充,而Pro 版则支持120W的快速充电,只需19分钟即可充满,同时还配备了5000mAh的大电池。

综上所述,Redmi Note 13系列将采用较高性能的处理器并具备出色的充电能力,同时取消了屏幕塑料支架,极窄边框设计使其在外观上更加美观。这些新特性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