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最终幻想十六最新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FF16创世之剑怎么制作 创世之剑制作方法介绍

2023-06-26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创世之剑是《最终幻想十六》新游戏+中最好武器。它仅在新游戏+中提供,造成700点伤害。从新游戏+开始,创世之剑的蓝图就在铁匠铺上可见,但你仍然需要为它收集制作材料:创造之言,永恒黑暗重铸,哥特丹梅隆重铸。

FF16.jpg

不要出售制作创世之剑所需的材料(永恒之黑重铸、哥特丹梅隆重铸、奥里查库姆、完美黑钢、无瑕战号、创造之言)。出售它们会让你无法在这次通关中获得创世之剑。

第1步:启动新游戏+以获得创作话语

完成第一次通关后,系统将提示您创建“清除存档”。通过在手动插槽中保存来执行此操作,此保存将有一个星形图标。返回标题屏幕>新游戏+>选择难度>导入清除保存。

启动新游戏+后,您将自动获得独特的材料“创造话语”。这是制作创世之剑所需的1种成分之一。只剩下两种材料了!

第2步:击败巴拿巴主 Boss 制作永恒黑暗重铸版

在新游戏+中再次完成主线任务#64:最后的国王。这已经接近游戏的尾声了。击败此任务中的主要老板巴纳巴斯后,您将获得材料“完美无瑕的黑暗碎片”。在铁匠铺使用它来制作“永恒之黑重铸”。这是终极剑的第二个成分。因此,前两个成分自动与故事相关。

第3步:完成铁匠的蓝调 IV 支线任务(制作哥特丹梅隆重铸)

第三种成分是“哥特丹梅隆重铸”。意思是,你将不得不再次制作哥特丹梅隆。该过程与第一次通关完全相同。完成铁匠蓝调 I-IV 支线任务,然后收集材料来制作哥特丹梅隆。所有4个“铁匠蓝”支线任务在故事结束后仍然可用。它们不必在首次可用时完成,这意味着它们不会被错过。

铁匠的蓝调 I – 在主线任务 #35:这里是怪物中可用,它从与奥古斯特交谈的世外桃源开始。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