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诸神黄昏最新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16诸神黄昏怎么拿 武器众神陨落制作方法

2023-06-27 11:17 · 稿源:用户投稿

诸神黄昏又名众神陨落是《最终幻想 XVI》第一遍游戏中最好的武器。本指南展示了如何获得【超越传说之剑】奖杯的诸神黄昏武器。它是在完成“锻造师与坚持”任务线并从恶名精英中收集所需材料后在铁匠处制作的。

QQ图片20230627100044.png

注意:

请勿出售制作诸神黄昏(众神陨落)所需的材料。出售它们将使您无法在本次游戏中获得《诸神黄昏》。如果你卖掉了它们,你可以在新游戏+中再次收集所有东西。

第1步:完成铁匠的布莱克索恩IV支线任务首先,您必须完成【锻造师与坚持】任务线,其中包含4个支线任务:

【锻造师与坚持】I–在主线任务#35

【锻造师与坚持】II–在完成主线任务#47

【锻造师与坚持】III–在完成主线任务#59

【锻造师与坚持】IV–在主线任务#62

完成此任务线可解锁【众神陨落设计图】,让你可以在铁匠处制作《众神陨落》。第一个材料【奥利哈康】也因完成该任务线而获得奖励。然而,我们仍然必须收集剩余的材料才能制作它。所有4个【锻造师与坚持】任务在故事结束后仍然可用。它们不必在首次可用时完成,这意味着它们不会被错过。

第2步:收集3个奥利哈康您需要3种山铜材料来制作诸神黄昏。它们是由恶名精英掉落的。一些所需的材料只有在完成主线任务#67:始源期间后才能获得。因此,在获得一切之前,你必须将故事进一步推进。

奥利哈康位置#1

掉落自恶名精英:阿特拉斯。位于皇国属地罗扎利亚-克瑞西达(东边尽头)。在主线任务#44:走出阴影中可用。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