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杭州亚运会最新资讯  > 正文

JackeyLove担任亚运会AD 与Meiko搭档下路双人组

2023-06-26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杭州将迎来第19届亚运会,这是电竞首次成为亚运会的正式项目,共有7个项目入选,分别是《王者荣耀》《梦三国2》《DOTA2》《FIFA online4》《和平精英》 《英雄联盟》 和《街霸5》。

据官方介绍,按照《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国家队选拔方案》和《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参赛人员推荐方案》,各相关版权方在2023年3月30日至6月9日期间,进行了杭州亚运会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推荐工作。

共有27名教练员参与了选拔,最后5名教练员脱颖而出;共有125名运动员参与了选拔,最后31名运动员胜出。根据各版权方推荐结果,现将最终入选教练员和运动员名单公示出来。

根据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集训队公示通知, 《英雄联盟》项目的教练员是朱开,运动员包括白家浩、陈泽彬、田野、喻文波、赵礼杰和卓定 ,他们的本名可能不太熟悉,但他们的游戏ID就很有名气了,分别是369、Bin(都是上单)、Meiko(辅助)、JackeyLove(ADC)、Jiejie(打野)、Knight(中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