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即将量产 备货8500万部:果链公司抢人大战

2023-06-26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距离9月只有2个多月时间了,苹果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手机现在进入了量产阶段,为此给苹果代工的果链公司正在加速抢人,富士康等公司开出高额奖金,员工正排队入厂。

iPhone 15系列会有多个代工厂,包括富士康、和硕以及今年才加入立讯,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富士康,其中郑州航空港的园区是全球最大的iPhone生产基地,也是用人最多的工厂。

有消息人士透露,目前郑州园区每天入厂的工人数量高达上千人,工人在排队入厂。

不过跟最高峰时的每天万人进厂还有距离,7月到9月才是用工旺季,目前的招聘还是爬坡阶段。

为了招人,富士康也开出高额奖金,郑州园区针对离职返岗者给出了入职底薪为2200元,再加旺季激励奖金7500元的待遇,如果是周期返岗者(入职次数超过两次),旺季激励奖金可达8000元。

位于深圳的园区同样也是重奖,入职奖金为6980元,旺季激励奖金为6500元,新人入职奖为480元。

iPhone 15系列预计在9月中旬发布,量产时间跟之前的几代几乎同步,备货量也维持在去年的水平,首发大约是85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