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端午节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端午假期出行订单涨幅近60% 超过155万用户下载了App

2023-06-25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在端午假期期间,滴滴的订单同比2022年增加了近六成,这表明出行市场正在活跃,同时也展现出了市场的特点:短途旅游购物、周边避暑和夏夜生活多姿多彩,传统和创新的端午文化深度融合。自端午假期前一天开始至假期结束,超过155万用户下载了滴滴出行App,超过5000万人使用了滴滴567、异地商旅等出行优惠。

滴滴

在高温的考验下,避暑旅游成为新的需求,西南、西北和沿海城市成为端午节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抚州、秦皇岛等城市的打车订单同比增长超过100%,景德镇、桂林等城市的订单增长超过90%。

滴滴租车持续破峰,相比节前增长了61%,而小桔充电的日均完单量同比去年增长了超过六成。滴滴顺风车假期订单同比去年增长了78%,最长订单达到了995公里。在滴滴推出快送服务之后,许多用户在假期为亲戚和朋友送快递粽子等节日礼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