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重庆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心瞬间!学霸查分发现分数被屏蔽 全家尖叫:还有人考675分父亲弹射冲下楼

2023-06-25 13:1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4日,重庆一名学霸查分后全家哇”声一片,喜悦溢出屏幕。

原来该考生的分数被屏蔽”了,据介绍,重庆市高考查分显示***属于屏蔽生”,重庆市对历史类前五名、物理类前十名的分数进行了屏蔽,不向外公布。

据悉,全国不少地方都执行了这个规定,也就是全省前三十名都不会公开具体的姓名。

同样开心的还有安徽马鞍山一父亲,其查到儿子高考成绩675分,连跑带喊奔下楼报喜。

这次他的成绩远远超出预期,获得了全省排名第401名,并且成为了县里的状元。全家人都欣喜若狂,场面非常温馨。网友称,已经顾不上形象了。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360智脑大模型面接入360全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 快要发现外星人了?NASA发现超级地球或有人居住:结果让科学家兴奋

    真的有外星人吗,NASA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希望。美国宇航局发现一颗超级地球”系外行星,探测到了只有生物体才能产生的气体的迹象,从在寻找外星生命的过程中取得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可能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发现。这无疑表明K2-18b是一个海洋”世界,但由于这两种气体可以通过无机过程产生,它们本身并不能证明外星生命的存在。

  • 国庆档新片豆瓣开!《前任4》6.8、《坚如磐石》6.7 你看过哪几部?

    作为电影行业一年中主力期之一,国庆档有多部新片扎堆上映,包括《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莫斯科行动》等。目前已有多部国庆档新片在豆瓣开分,其中《莫斯科行动》《志愿军:雄兵出击》均为7.3分,《前任4:英年早婚》豆瓣6.8分,《坚如磐石》为6.7分,你都看过哪几部?

  • 三翼鸟:从一个小区里的“1户到75户”

    家住上海松南城嘉泽里小区的钱定蔚原本想花 1 万多块钱买个冰箱,可到了三翼鸟体验店后,最终花了 15 万换了个厨房。不仅如此,在他的带动下,小区内又有 75 户家庭也焕新了三翼鸟厨房。从 1 万到 15 万,从 1 户到 75 户,听起来像“个例”,但是对三翼鸟来说却是“日常”,因为只要细看一下三翼鸟创牌三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就可得知。从 1 家 001 号店到现在全国落地2900+

  • AORUS电竞全家桶镇馆 城芯乐活新地标“SoReal元界”登陆成都

    9月16日,“SoReal元界”品牌发布会在成都市锦江区举行,标志着由当红齐天集团联合锦江发展集团打造的全国首个全时段电竞综合体“SoReal元界”正式亮相。成都市锦江区各相关部门领导、业内专家学者及合作企业代表齐聚发布会现场,见证这一“蓉”耀时刻。技嘉AORUS,也会在其中为广大玩家奉献出更纯粹的体验。

  • iPhone 16 Pro或将搭载骁龙X75基带

    海通国际证券技术分析师JeffPu透露,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配备高通公司最新的骁龙X75基带,此举将使其提供更快更省电的5G网络连接。JeffPu还进一步提出,苹果公司有意扩大iPhone标准版和Pro版本之间的区别,因此,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继续使用与上一代相同的骁龙X70基带。高通公司还宣称,与X70相比,X75的能效提升了20%。

  • 中国首富现状尴尬!许家印身家缩水90%:恒大造车半年760辆 负债757亿

    9月22日晚,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集团销售情况不如其预期,原定于9月25日和9月26日有关建议重组的相关协议安排会议将不会举行。就在两周前,9月8日,中国恒大就曾发布公告宣布在美申请认可聆讯等多项境外债重组安排延后。《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许家印如今身家仅剩200亿,全球排行1100名,比巅峰时缩水超过90%。

  • 智能办公革命!微软GPT-4 Office全家桶登场 每月30刀

    微软近期发布了GPT-4加持的Copilot,这一深夜炸弹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办公和操作系统体验。从9月26日起,Copilot将集成到Windows11、Office365全系产品和Edge浏览器中,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创造性和高效的工作环境。微软的GPT-4加持的Copilot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高效的办公环境,将极大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体验。

  • 国家网信办发布第一批26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第一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网信办表示,2022年8月1日《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管理工作。根据《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备案仅是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提供分发服务行为的确认,不代表对该平台服务能力和其在架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