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雪峰最新资讯  > 正文

张雪峰因过度劳累住院:没说过将近80%的人会失业 今年已捐款150万元

2023-06-25 08: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5日消息,知名教育博主张雪峰昨晚发微博称,自己因为过度劳累,胸闷心悸,大晚上的被医院收治强制住院了。

最近张雪峰在微博非常活跃,几乎当朋友圈在发。

6月22日晚,张雪峰发布微博称: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我没说过将近80%的人会失业这句话!特此声明!!!!

张雪峰因过度劳累住院:没说过将近80%的人会失业 今年已捐款150万元

6月23日中午,张雪峰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捐款凭证,表示自己今年已经捐款150元:黑龙江50万、苏州100万。

既然我又上热搜了,那就提醒大家,今年的捐款目前在1.黑龙江省50万,黑龙江的贫困家庭大一新生去申请金秋助学计划。2.苏州市100万,贫困家庭的学生报考苏州的公办学校记得有一个暖风助学计划。第一年的学费,我来掏!在我有这个能力的情况下,我会一直做这个事!你的起点,决定不了你得高度!加油!”

张雪峰因过度劳累住院:没说过将近80%的人会失业 今年已捐款150万元

最近高考刚刚结束,张雪峰一直处于舆论中心。

5月底,他宣布旗下公司实行上四休三”制度,引发广泛关注。

6月初,他在直播时表示:如果我是家长,孩子非要报新闻学,我一定会把他打晕,然后给他报个别的。”引发新闻专业真的是天坑专业吗”的大讨论。

对此,重庆大学新闻传播学教授张小强反驳:对新闻学专业前景充满信心,不是因为吃着这碗饭,而是未来的社会对传播人才需求会一直旺盛!张雪峰本人不也正在享受传播社会化的红利吗!他从事的就是新闻专业毕业生要干的领域啊!他自己吃着传播的饭,却在砸着传播的祸,何其荒谬!”

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邹振东也发声:如果新闻传播专业自己行,一万个张雪峰说它不行,也没有用。反过来,如果新闻传播专业自己不行,没一个人说它,它也会完蛋。打垮新闻传播专业的只有自己,不可能是别人。”

随后,张雪峰回应称:如果家境优渥,选择更多,不存在错不错的问题!但大多数家庭,条件没有那么好,选专业就要选能让自己吃上饭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