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ZFlip5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观定了!三星Galaxy Z Flip5手机保护套曝光

2023-06-25 06: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位名为Proud_Fan_9870的网友在Reddit社区上分享了适用于三星Galaxy Z Flip 5手机的保护套照片,并宣布该保护套已经在电商平台AliExpress上开始销售。

该网友在帖子中提到,三星Galaxy Z Flip 4也可以使用这款保护套,只是相机模组和外屏存在一些差异。

据悉,三星Galaxy Z Flip 5的规格如下:

6.7英寸FHD AMOLED 120Hz内屏3.4英寸外屏配备高通骁龙8 Gen 2 for Galaxy芯片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机身正面配有1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更大容量的电池,支持25W充电将推出8GB 128GB和8GB 256GB两种配置基于安卓13系统

这一系列规格显示,三星Galaxy Z Flip 5具备了先进的屏幕技术和强大的处理器,同时还提供了更好的摄影体验和更大的存储容量。此外,改进后的电池容量和快速充电功能也将为用户提供更持久的续航能力。

然而,关于三星Galaxy Z Flip 5的详细发布日期和售价等信息,目前还没有官方公布。因此,用户需要继续关注官方渠道以获取最新的消息。同时,Proud_Fan_9870在AliExpress上销售的保护套也为Galaxy Z Flip 5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保护手机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