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潜水器失联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5名乘员被“内爆”致死!泰坦号前乘客自曝下潜是自杀之旅:受困如地狱

2023-06-24 09:09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潜水器泰坦”号失联事件持续发酵,关于这一探险旅程的安全问题也陆续浮出水面。当地时间22日,一位曾经乘坐过泰坦号”的乘客表示,两年前的下潜考察就曾遇到许多惊险状况。

今年60岁的亚瑟洛伊布是一名德国商人,同时也是一名探险家。他曾于2021年8月乘坐泰坦号”潜入深海,绕着泰坦尼克号邮轮残骸转了两圈。

虽然他见识到了令人震撼的场景,但洛伊布说,这次的探险之旅简直是一次自杀之旅”。

据悉,当时他们第一次下潜时就发现用于平衡潜水器的稳定管支架出现断裂,在修理之后,又因电力问题延误5小时才继续下潜。

美国海岸警卫队22日说,此前在考察泰坦尼克”号邮轮残骸途中失踪的美国深海潜水器已在沉船地点附近发生灾难性内爆”,5名乘员全部死亡。

海洋之门勘探公司当天发表声明确认,深潜器乘员不幸遇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挤牙膏!只有iP15 Pro Max才有望 真我:潜望长焦新品已在路上

    真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海报,暗示下一款新品将会配备潜望长焦镜头。如海报所示,真我下一代新品将会采用三摄方案,其中有一颗是矩形镜头,这颗镜头为潜望式长焦。除了配备潜望长焦,真我GT5Pro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将是真我最强悍的高端旗舰,新品有可能会在年底或明年年初登场。

  • 对标iPhone 15 Pro Max望?真我:潜望长焦新品已在路上

    真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海报,暗示其下一代新品将配备潜望长焦镜头。真我下一代新品将采用三摄方案,其中一为矩形镜头,这颗镜头为潜望式长焦。新品有可能会在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

  • 乘客登机后莫名消失 涉事飞机全面清仓:安全第一

    有网友曝料称,9月25日搭乘成都航空一航班时,起飞前发现有一名乘客登机后不见了,航空公司要求所有乘客携带所有行李下机,全面清舱检查。9月26日,成都航空一工作人员对此回应,清舱的原则和目的是为了安全,防止有人上机放置不明物品后离开飞机。也有网友提出,一个大活人登机后能莫名消失,说明流程上存在漏洞和瑕疵,需要自我检查完善。

  • usmile笑容加斥资5亿回馈老用户,加速数字化之旅

    在数字化转型的时代大背景下,新物种的诞生必然推动老物种的消逝,当下,口腔健康行业也迎来新老物种交替的重要时刻。9月20日世界爱牙日,usmile笑容加在新华网演播大厅正式发布了首款数字牙刷F10系列,为全球口腔健康管理行业开启了数字化新征程。usmile笑容加将携F10系列数字牙刷,让用户在享受超值优惠的同时,抢先体验数字牙刷对口腔健康乃至全身健康的助益作用,引领全球口腔健康行业完成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革新颠覆。

  • 真我激进:潜望长焦做到2000价位 苹果三星只有万元机才配

    真我骁龙8Gen3旗舰安排了潜望长焦有一款2000元价位的新机也配备了潜望长焦。在部分手机厂商眼里,潜望长焦配置仅限超大杯版本,像苹果iPhone15系列、三星GalaxyS23系列等等。有了潜望长焦,手机在提升变焦能力的同时能保持一定的机身厚度与良好的手感。

  • 15名前沿科学家 带你看未来科技的星辰大海

    科学已经成为世界前行的路标,让大家看清趋势,洞见未来。各个领域的顶级科学家们如何在茫茫宇宙前行,将人类世界的各种“不可能”变成“可能”?近日,腾讯集团高级管理顾问、青腾教务长杨国安撰写的《问道前沿:科技如何构筑我们的未来》新书发布,用一些科学家的故事揭秘上述问题。杨国安曾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飞利浦教席教授并获得终身教学荣誉“中欧名师奖”

  • 国风新潮:梦洁床上用品的东方诗意之旅

    要说近几年的爆款古装剧得是以300亿播放量称霸的《知否》。这部经典宋代美学剧,不仅剧情扣人心弦,其场景布设更是将中式美学,运用得淋漓尽致,让人在欣赏的同时,也能体验到中式文化的深厚底蕴。相信在未来,梦洁会不断推出国风新品,将山河日月、静水亭廊搬进家中,让风雅成为日常。

  • 女子坐地铁弄丢公司涉密文件:好心乘客捡到 物归原主

    刘女士在地铁站哭着向巡逻民警寻求帮助。刘女士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忘在地铁上了,里面有张储存着公司重要商业机密的光盘。乘车、下车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提前查看自己的行李,特别是长途旅行的旅客或是携带大量行李的旅客,要提前预留下车时间,避免匆忙下车忘记行李。

  • 暗光望、长焦微距全都有!vivo X100 Pro影像将超越X90 Pro

    目前vivoX100Pro已获得入网许可,有望在年底发布。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出了关于vivoX100Pro的部分影像配置信息。按照vivo发布新机的惯例,X100系列有望在12月与我们见面,敬请期待。

  • 广州地铁回应车厢起火冒烟:乘客充电宝冒烟了 教你正确使用

    10月15日消息,目前旗舰手机性能都十分强悍,为了兼顾轻薄机身,厂商不得不减少电池容量,如此一来,充电宝就成了大家出门必备的续航神器”,然而,充电宝爆炸、自然事故也时有发生。日前,一段广州地铁车厢冒烟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拍摄于地铁二号线上。据广州消防公众号介绍,该车厢冒烟的原因是一位乘客的充电宝发出火光并冒烟,导致车厢内烟雾弥漫。现场火势很快就被控制,广州地铁工作人员称为确保安全,事发后调度部门组织该趟列车退出服务。据了解,充电宝发生爆炸有无法散热、过度充电、劣质产品、频繁使用以及摔碰挤压原因。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