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BA选秀最新资讯  > 正文

2米24!文班亚马成姚明之后的状元秀:臂展2米44的“天赋怪”

2023-06-23 21:32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6月23日,2023年NBA选秀大会举行。圣安东尼奥马刺用状元签抽到了来自法国的天才球员文班亚马,他也正式成为2023年NBA的状元秀

出生于2004年1月的文班亚马天赋异禀,他身高2米24,臂展达到2米44,被公认为今年选秀中静态天赋最惊人的球员。

据统计,文班亚马是2002年的姚明以来身高最高的状元。

尽管还没有体测数据,但文班亚马在动态天赋上肉眼可见的和他的静态天赋一样恐怖他的动作速率、弹跳、移动,别说在220cm以上,甚至在210cm以上都是罕见的。

在身高224cm的情况下,他还能跟上黑人后卫的第一步和变向,你甚至感觉这违背物理定律。就像詹姆斯、字母哥所说,这是前所未见的,这家伙简直就是个外星人。

圣安东尼奥马刺官微表示,文班亚马一直都是状元的最热门人选,他也成为马刺队史摘到的第三个状元秀。

前两个分别是1987年的大卫-罗宾逊和1997年的邓肯,他们在1999年和2003年共同拿到队史前两冠。再加上2005年、2007年和2014年GDP”组合的三冠,两位状元为马刺拿到队史全部5个冠军

在之前结束的本赛季法甲联赛中,文班亚马常规赛场均贡献21.6分10.4篮板3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7%。季后赛,他场均得到16.8分9.4篮板2.8助攻3.7助攻2.6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佛州男子徒手制服2米多长鳄鱼:扑到身上、抱起就走

    佛罗里达不养闲人,果真如此,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佛州34岁男子迈克德拉吉奇徒手制服了一条在街道闲逛的长达8英尺长的鳄鱼。迈克是退伍军人,也是持有执照的鳄鱼捕捉者,事发当日,他正与家人在附近观看曲棍球比赛,接到治安部门求助后,他抵达现场,在没携带任何设备的情况下,徒手捕捉了鳄鱼。从1998年开始,这里的人每年都会举办狩猎活动,来遏制鳄鱼的数量,去年的狩猎活动颁发了7000个狩猎许可证,允许猎人杀死2只鳄鱼,有人捕到了一条3.98米长的大鳄鱼,它体重达417公斤,年龄可能有90岁,令人开眼。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握紧你的手,风雨中一起走!——2024彩丝带有奖征文作品

    导读尊敬的读者朋友们:自“最美的陪伴——2024彩丝带有奖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全国彩丝带爱心传递行动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彩丝带志愿者及各地区抗癌组织寄送的温暖文字,每一篇作品都如同一条条灵动的彩丝带,在时光的流转中编织出一幅幅生动感人的故事画卷。在这些作品中,您将看到灵魂与命运的碰撞,情感与现实的交融,以及那细腻深刻的感悟生活、抗击命运的力量。感谢您的关注与陪伴,我们在彩丝带的故事里,等您来续写精彩。

  • 官宣!424日,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星纵物联邀您参加IOTE 2024 国际物联网·上海站!

    2024年4月24日-26日,IOTE2024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览共汇聚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4大层级的多个行业企业。希望各位客户、行业同仁朋友,4月24日-26日能够拨冗莅临星纵物联展台,与我们交流探讨,寻找物联网行业发展新方向,探索业务增长新模式,共建更加开放与智能化的行业新生态。

  • 开展倒计时8天|CITE2024邀您打卡开年深圳首个电子信息

    1+1+8+N活动方阵上千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 袖4大展馆、7大主题,5000+创新产品洞察电子信息产业趋势,尽在CITE20242024年4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4)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博览会以“追求卓越 数创未来”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将有1000余家企业携5000多项科技创新产品参展,预计观众达8万人次。今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再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人化养宠、简法生活,2024年的消费者们有何变化?| 2024消费趋势报告

    市场环境与消费不断发生变化。当今的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基本的产品使用需求,TA们期望在消费的过程中追求个体价值、独特体验与精神满足。让我们携手共进,顺应消费变革大势,擘画2024年及未来消费市场的繁荣蓝图。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 大眼橙亮相上海国际酒店,荣膺2024金殿“最受酒店欢迎供应商奖”

    3月26日-29日,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吸引2000多家参展企业和10万多名专业买家参与。大眼橙作为酒店投影行业领军品牌,携多款酒店行业定制热门产品惊艳亮相,全面绽放新国货的智造实力和科技底蕴。此次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为大眼橙提供了向全球酒店行业顾客展示与交流的巨大平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