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的城市探鲜计划 | 进淄赶烤解锁隐藏款 开出淄博烧烤鲜口感

2023-06-23 17: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的精设科烤盛宴

共品齐国千年美食文化

齐国美食文化中,孔子奠定了“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内核,引领着从古至今对美食口感的不懈追求。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在口感保鲜方面同样重视,自2018年推出便在行业引起轰动,开启智能保鲜时代,并初次用口感定义保鲜程度,为冰箱保鲜定下新的内涵。

今年端午小长假前后,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推陈出新,举办了“进淄赶烤,只为这一口”为主题的烧烤活动,特邀大家来解锁隐藏款食材——微晶一周鲜存储的淄博高青黑牛!让烤生共同探索美食与文化、科技的三重的奇妙融合,让更多人品鉴到淄博还有能和神户牛肉媲美的世界优质M12级牛肉,而微晶一周鲜技术的保鲜效果更是加持了淄博优质牛肉的美味。

进淄赶烤只为这一口

打造科“烤”名场面

6月20日,进淄赶烤终于迎来开烤日,游客市民和网络博主纷纷前来抢鲜,抖音千万粉大咖齐现身打卡,烧烤烟火中热搜好评不断,迎来淄博美食话题再次出圈。

小晚耍·淄博烧烤(唐库店)更是变身科烤现场,让烤生们体验先进挑战,登顶口感之巅。活动现场最受瞩目的莫过于美的冰箱微晶一周鲜存储的隐藏款惊喜——七星臻选高青黑牛烧烤。这种技术能使鱼和肉等食材保持微结晶状态不冻住,即使经过一周,高青黑牛仍维持其原汁原味的新鲜口感。七天锁鲜开出1级口感,充分满足更高的味蕾追求。

隐藏款高青黑牛烧烤,正是对新鲜口感的追求惊喜呈现,呼应了精细美食的传统文化。鱼类肉类等食材,在冷冻时肌原纤维中的水分结成冰晶,一系列理化性质的改变使得解冻之后口感大大下降,而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以其独特的微晶一周鲜技术,能让鱼肉等食材保持七天原鲜,口感原鲜。无论生熟食材,杀菌消毒能有效延长食材的保鲜期,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拥有脉冲净化功能,3分钟除病菌99.999%,无论是密封包装还是自行分装的食物都穿透除菌;全新一代PST+智能净化技术也实现了超1级健康,全食材洁净的革命性突破,有效消除99.999%的病菌。三重技术层层呵护,让高档食材的口感如初新鲜,在淄博独具特色的烟火之下,成为烧烤桌上的主角,让食客惊叹“进淄赶烤只为这一口”!

以城市圈粉地标

串联人气打卡路线

除了隐藏款的重头戏,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针对端午时节,为淄博烧烤高峰流量继续加码,将活动搬到淄博的旅游地标:齐文化博物馆、海岱楼、八大局,吸引了众多抖音达人现身打卡与粉丝围观。活动现场更是福利不断,赢得了一大波分享与点赞。

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还开启了美的专属大巴列车全城30公里的巡游路线,同时在淄博各大商圈承包广告大屏,连续发力推动气氛新高度,与全城共同见证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厚重历史传统与寻常烟火气相遇。

独出心裁的科烤方式,登峰口感之巅的隐藏款和牛,人气路线地标建筑汇集的打卡线路,在淄博火热开展的创意烧烤活动,将美食与文化、科技融合,以更为新颖的形式与烤生形成密切的互动。 

探鲜美食文化

品鉴一级口感

此次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的独特价值,更是一场深入探索古代齐国口感美食文化之旅。微晶一周鲜存储的淄博高青黑牛作为精心安排的隐藏款,成为了传统与现代、科技与文化融合的象征。它让参与者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体验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奇妙碰撞与融合,从而获得食材与口感的全新理解。

此次活动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借力科技守护中华美食口感文化,是家电届又一次跨界品宣的标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