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成绩最新资讯  > 正文

内蒙古一体育生考出351分:握拳怒吼“上了” 腱子肉身材吸睛

2023-06-23 15:51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6月23日),多地高考成绩批次线陆续公布。短视频显示,内蒙古一位体育生在查到自己成绩351分后,振臂怒吼上啦”,随即掩面而泣。相信过去几年其刻苦学习训练的点滴等,恐怕一瞬间浮现眼前。

因为连体育的缘故,男生也是一身腱子肉,网友们纷纷送去祝福。截稿前,内蒙古各批次分数线尚未公布,希望查到分的考生们有好运气。

据悉,目前,云南、江西、吉林、宁夏等地已经陆续公布今年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四川、内蒙古、江西、上海等预计今天(6月23日)公布成绩;安徽、陕西、广西、山西等预计24日公布成绩。

北京、甘肃、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山东、青海等预计25日公布成绩;

浙江、西藏等预计26日左右公布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