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90最新资讯  > 正文

同价位!DXO公布荣耀90屏幕得分:140分超过iPhone 14

2023-06-23 08: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2日消息,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荣耀90机型的屏幕测试成绩,该机拿到了140分,同价位排名第一而在全球所有机型排名中,位列第11,这个成绩超过了iPhone14,同时也超过了小米13Pro。

荣耀90.jpg

DXO介绍,荣耀90的屏幕亮度水平在室内和低光条件下的呈现令人感到十分舒适,虽然在户外场景中屏幕的峰值亮度稍微受限,但该设备仍展现了非常高的细节水平。

此外,该设备在色彩呈现和易读性上的表现十分抢眼,在中暗色调的渲染方面也有出色表现。

凭借其具有适应性的亮度调节能力、出色的细节展现和优秀的色彩呈现,荣耀90在观看HDR10内容方面也带来了相当不错的用户体验。

由于荣耀90具有非常高的闪烁频率,导致其几乎没有闪烁现象。

据悉,该机全球首发了3840Hz的超高频PWM调光,根据IEEE Std1789-2015标准,当频闪频率高于3125Hz时,对人眼无风险,也被称之为0风险”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