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衍生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荣耀》衍生游戏《星之破晓》开启预约:已拿到版号

2023-06-22 12: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2日消息,日前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6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计89款游戏过审。

其中,腾讯旗下《王者荣耀》衍生游戏《星之破晓》也获得了版号,官方今天已经正式开启预约。

据悉,该游戏此前曾命名为《代号:破晓》是在去年的共创之夜中首次公布,由天美工作室群动作团队制作,王者荣耀团队监修。

游戏主打快速对决,玩法类似《任天堂明星大乱斗》《街头霸王》等经典对战游戏,分为单人对决和多人对决模式。

其中单人对决中,双方各派出三名英雄按照次序登场战斗,击败所有对手即可获得胜利。

另外还有包含四人的多人混战,除了PvP模式外,游戏也还有PvE模式。

在官网介绍中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即开即玩,随时结束。

这在如今这个时代非常重要,毕竟很多人玩游戏只是简单的消解,比如等车途中、公交火车上等场景,能随时开一局随时结束,相较于《王者荣耀》等MOBA类游戏更加友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