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住家狗保姆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年薪91万!美国亿万富翁给爱犬招保姆:42天假期、随时可坐私人飞机

2023-06-22 09:0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1日消息,世界的参差有时候就是如此残酷且真实。

据海外媒体报道,住在英国的一个美国亿万富翁家庭,以1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万元)年薪,招聘住家狗保姆。

招聘介绍称,要求一名杰出且经验丰富”的员工,为两只大狗提供无与伦比的照顾和关注”,同时需要放下一切私生活”、不定时工作,把狗的幸福放在首位

招聘中介负责人乔治介绍称,这份工作每年有6周假期,但并不能完全保证,如果狗主人明天想去摩纳哥,你就会和那些狗一起乘坐私人飞机”。

成功的候选人还需要安排严格的安全措施”,以在所描述的高调环境”中保护狗的安全,这表明业主可能是名人或公众人物,乔治表示,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收到了超过300份求职信,公司计划在与家庭进行严格背景调查和试用之前缩小候选人名单。

如此巨额薪水,在业内闻所未闻”,突然之间喝多人都成了照料狗的专家,乔治还称,这是自己作为中介第一次接触到此类角色,当金钱不是问题时,人们想要最好的,而你会以最好的薪水吸引最好的(人)。”

据悉,此次招聘或将在本月底结束,势必还会有更多的求职者去应聘。

年薪91万!美国亿万富翁给爱犬招保姆:42天假期、随时可坐私人飞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