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希望迪士尼暴雨天退票 官方回应:售出不退 可游玩室内项目

2023-06-20 19:33 · 稿源: 快科技

据报道,上海近日接连几天暴雨,迪士尼多项室外项目停运,影响游玩体验,多名网友发帖建议迪士尼如遇暴雨天能否考虑退还门票费用。

迪士尼

对此,迪士尼客服回应称,门票售出后无法退票,如果室外项目没有开放,室内项目还有很多可以游玩。

如果消费者购买的是常规预定门票,提前3天可以改期。年卡用户如因天气原因想要免责取消预约,可提供相应官方证明的天气预警的截图,联系微信尝试申请。

其实就算在平时,人们也会发现,想要退改迪士尼的门票,过程相当艰难,无论是买错票面类型、调整出行时间,还是遇到突发疾病,无一不被驳回退票、改期请求。

此前,还有大学生状告迪士尼的报道,原因是迪士尼进园必须要开包检查是否自带了零食,否则就必须当场扔掉、吃掉或者寄存,其中寄存收费高达80元。

上海迪士尼表示,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入园是规定,消费者可能会携带气味特殊或有安全隐患的食品入园,并且随意丢弃垃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