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涯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涯社区苦等“救命钱”!重启天涯宣布再开直播:筹款还是300万

2023-06-20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创立于1999年的天涯社区如今依然在苦等救命钱”。

今年4月,天涯社区表示,因资金流动性困难,这几年累计拖欠的电信IDC费用已到了最后无法协调协商的状态,加上平台自身技术问题,天涯社区暂停了访问。

为了能筹集支付电信机房300万元的费用,天涯前员工们5月底开启了七天七夜,重启天涯直播义卖活动,目标是靠带货募集300万,但事与愿违,即使是七天七夜的直播,也仅募集了14.99万元。

但重启天涯”并未放弃,官方表示,6月22日和6月24日,当天的20:00-24:00,重启天涯”直播间将再次开启,号称是重启天涯2.0版”,主题分别传统文化的正确打开方式”高考出分后,该怎么选择你的大学?”

重启天涯2.0开播后,除了目前公布的两期,还会力所能及地安排更多直播场次,锲而不舍奔向300万的目标。

重启天涯”表示,2.0版直播会对直播间全面升级,包括背景板换为更加灵活展示的绿幕、加入耳返增加连线流畅度、增加特写镜头,多机位展示产品与人物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与初次重启”不同,2.0版要将重点放在年轻人群体上,官方称,对于年轻人居多的抖音平台,需要更广泛的能吸引年轻人的话题,而不仅仅是老天涯人自己自嗨。”

同时,重启天涯”还强调要更精准的优质选品,增加一些高客单价但是高品质的商品,让用户不再一面骂骂咧咧,一面为情怀买单”。

天涯社区苦等“救命钱”!重启天涯宣布再开直播:筹款还是3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