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武汉大学毕业典礼最新资讯  > 正文

武大为2020届学生补办毕业礼 雷军现身武大毕业典礼

2023-06-20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 消息:据武汉大学消息,6月20日上午,武汉大学2023年毕业典礼在九一二体育场举行。

此前,武汉大学向2020届因疫情原因未能线下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发出自愿参加毕业典礼的邀请。今年共1.7万余名学生参加典礼,达到历年来人数之最。

微信截图_20230620100533.png

在会上,雷军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时称,从软件到电商,再到手机,再到汽车,空前的跨度,更是空前的难度。

雷军称,他的每次决定,都是武大给的勇气。在武大的几年教会他学习能力比知识更重要。他鼓励武大学子,无论什么时候,无论经历什么,都要永远保持自信

最后,雷军校友表达对毕业生们衷心的期待与祝愿:聚焦目标、脚踏实地,积极拥抱这个全新的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