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泰坦尼克号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一“泰坦尼克”号残骸观光潜艇失踪!载有5人、含一位亿万富翁

2023-06-20 09:1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本月19日,一艘带着游客参观泰坦尼克号(Titanic)残骸的观光潜艇”在加拿大纽芬兰海岸外失踪。

据悉,这艘潜艇是美国海底勘探公司海洋之门(OceanGate Expeditions)为一项旅游观光项目所设计,潜艇可下潜至4000米深,带领游客在海底参观泰坦尼克”号残骸,票价非常惊人,每人250000美元,约合179万元人民币

美国海岸警卫队的最新消息称,这艘潜水器搭载5人,是在周日早晨下潜1小时45分钟后,与水面上的船只失去联系,由此推算,潜水器失联已经超过一天。

这五名乘客包括英国亿万富翁哈米什哈丁,他是知名的探险家,目前绕地球两极环球飞行最快速度,以及驾驶潜水艇抵达世界海洋最低点(马里亚纳海沟)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都是由他创造的,此外船上还有OceanGate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Stockton Rush,以及法国籍潜水器驾驶员Paul-Henry Nargeolet。

专业人士表示,深海潜航是很危险的事情,不过船上也会为出现突发事故做好准备,曾参与泰坦尼克号探险的Larry Daley表示,他曾经在水下呆过12个小时,而且船上有自己的呼吸系统,如果维护得当,坚持一段时间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令人疑惑的是,此次失踪的潜水艇戴了4天的氧气,且拥有7种可以上浮的方式,但不知为何这么久还没出现,而按照推算,目前浅水器上的氧气大概还能维持70小时左右,由于失踪地点远离金海岸,所以救援人员考虑使用声呐搜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