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最新资讯  > 正文

速度快到飞起 苹果iPhone 16将支持Wi-Fi 7无线

2023-06-19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9日消息,今年9月份苹果将发布iPhone 15系列手机,明年则是iPhone 16系列,爆料大神郭明錤指出后者将会升级到Wi-Fi 7标准。

目前iPhone 14系列支持的是Wi-Fi 6标准,2x2 MIMO天线设计,iPhone 15在这方面应该一样,但是2024年的iPhone 16升级Wi-Fi 7就很自然了,因为这个标准是接下来的重点。

相比Wi-Fi 6,Wi-Fi 7标准加入诸多新技术特性,如提供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和更低的时延,首次引入MLO(Multi-Link Operation)芯片级多路连接技术,通俗来说,这就类似两条高速公路共同传输信号,吞吐量更大,避免网速降低、卡顿、掉线等情况。

Wi-Fi 7的理论速度极限是33Gbps,不过现在做不到这么高,此前英特尔、高通等厂商演示的Wi-Fi 7速率在5.8Gbps左右,相比现在的Wi-Fi 6也至少翻倍了。

最近国内开始征求Wi-Fi 7的意见,明年落地应该是没悬念的,而且小米13系列等手机及多款路由器实际上已经支持Wi-Fi 7技术,就等政策许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