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谎称39岁最新资讯  > 正文

95后谎称39岁交往12个女友骗56万 网友直呼手段毒辣:官方提醒慎重网络交友

2023-06-19 09:15 · 稿源: 快科技

95后男子谎称自己39岁,交往12个女友骗得56万,这引来了网友的围观。

据说,95后的张某称自己有房有车,离婚后带着10岁的女儿生活。他通过网络聊天软件搜索30-40岁的单身女子,发私信和对方打招呼,有时他会同时和不同的女子进行聊天,等关系熟了之后就会编造理由借钱。

他称10岁的女儿跳舞受伤需要截肢,12名女子先后被以各种理由,一共骗走56万元。

专家表示,张某的手段真是太毒辣了,可以说是完美的拿捏了这些女性的心理,一步步地骗取了她们的信任。

在这个过程中,张某还使用了各种手段,包括美言甜语、虚构故事等,让这些沉浸在热恋中的女性根本无法辨别真伪。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