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教程:如何用Midjourney设计T恤图案 附50+midjourney提示

2023-06-15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Midjourney是一款出色的工具,可根据提示生成高质量图像,使其成为T恤设计师创作独特且引人注目的T恤设计的理想工具。

在本文中,站长之家将指导您完成制作提示的过程,以使用Midjourney设计T恤图形,这将创造出令人惊叹的T恤设计,让您与众不同。

image.png

选择正确的提示

使用Midjourney生成T恤图形的第一步是选择正确的提示。这是Midjourney将用来生成图像的基于文本的输入。选择提示时,您需要牢记以下几点:

  • 把事情简单化

Midjourney最适合使用简单直接的提示。您的提示越复杂,AI就越有可能难以创建符合您期望的图像。

  • 明确关键元素

虽然您想让提示保持简单,但您还必须具体说明您想要体现的内容。例如,如果您喜欢为海滩度假设计T恤,您的提示可能是“沙滩上的棕榈树”。

  • 使用相关关键字

最后,确保您的提示包含相关关键字,以帮助Midjourney生成满足您需求的图像。在我们上面的示例提示中,“棕榈树”和“沙滩”是有助于AI了解您的需求的相关关键字。

使用Midjourney设计T恤的基本图像提示公式

公式:

{Subject>}{action,container,clothes},flat2d,{artstyle},clean,simple,whitebackground,professionaldesignvector

提示1:一只猫,戴着眼镜,平面2d,水彩,干净,简单,白色背景,专业的T恤设计矢量

提示2:德国牧羊犬,披着斗篷,平面二维,斑驳风格,干净,简单,白色背景,专业T恤设计矢量图

提示3:一只猫,戴着眼镜,平面2d,水彩,干净,简单,白色背景,围成一个圆圈,专业的T恤设计矢量

image.png

acat,wearingglasses,flat2d,watercolour,clean,simple,whitebackground,enclosedinacircle,professionalt-shirtdesignvector–v5

image.png

palmtreesonasandybeach,flat2d,watercolour,clean,simple,whitebackground,professionalt-shirtdesignvector–v5

image.png

agermanshepherd,withacape,flat2d,mottledstyle,clean,simple,whitebackground,professionalt-shirtdesignvector–v5

更多提示如下:

剩余8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