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陈劲最新资讯  > 正文

杀疯了!折叠屏不到4000 moto razr 40明天预售

2023-06-18 09: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7日消息,联想陈劲预告,moto razr 40将于明天正式开启预售,起售价3999元,这是唯一一款不到4000元的小折叠屏手机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据悉,moto razr 40采用有机硅皮革材质这种材料触感柔软舒适,不沾染指纹,细腻的皮革纹路与柔和色调共同营造出时尚内敛的风格。

与此同时,moto razr 40背部嵌入了一块1.47英寸OLED外屏,支持全面屏手势,向右滑动可以打天气、日历、联系人、录音机、媒体播放器、闹钟以及计时器;主界面从底部上滑可以查看最近的通知消息;从顶部上滑可以打开快速设置。

核心配置上,moto razr 40高通骁龙7芯片,后置6400万像素OIS防抖主摄 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配备4200毫安时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亦支持无线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moto razr 40还改进了转轴工艺。转轴轴体由超微型超高强度钢材质器件组合而成,官方表示单轴减重30%,达9.1g。同时转轴采用最新创新工艺无氢非晶碳镀膜工艺,轴耐磨性再度提升,转轴寿命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