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摄图网上线AI绘图工具“超绘画”,非会员可免费使用!

2023-06-17 12: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科技领域最引人注目的话题莫过于AI人工智能,从文字领域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到作图工具Midjourney,AI技术的发展速度可以称得上是指数级增长,受国外各种AI产品启发,国内的各大科技、互联网企业也开始在AI领域做各种尝试。

近日,版权内容服务平台摄图网上线了AI图片生成工具——超绘画,作为老牌图库网站,摄图网站内摄影、插画、设计模板等图片类素材存量已达亿级,上线 8 年,不仅有 2000 多万的个人用户,还与 10 万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在AI图片创作上,摄图网有着很大的先天优势,一方面可以准确锁定具有极 高市场价值的图片类型,另一方面可以利用自身存量优质图片素材,辅助进行工具的测试训练,达到高质量出图的效果。那么,摄图网重磅推出的“超绘画”AI作图工具有哪些特点呢?

1、作品风格多样,种类多效果好

国内近期其实已经涌现了不少AI工具,但在出图准确度上的表现却良莠不齐。例如人物手部细节错误、人体结构失衡等问题层出不穷。超绘画工具在插画、摄影图、3D建模类图片的出图效果上还是值得肯定的,特别是人物相关作品鲜少出现明显的缺陷。

2、作品画廊提供数量庞大的“提示词”参考

“用怎样的提示词才能尽可能生成优质的图片”这个话题也是网络上大家讨论度较高的内容。相同的主题不同的提示词,可能会生产出质量上差距很大的作品。超绘画贴心地给出了作品画廊,展示摄图网近 30 万优质AI作品的提示词,以供初次接触AI作图的用户做练习参考。

3、网站开放非会员用户免费使用机会

作为付费版权交易平台,摄图网一直以会员制进行图片授权合作,但此次上线的超绘画工具,对所有非会员用户也开放了使用权限。目前,每个账户每天有 5 次免费使用机会,对于大多数想了解AI工具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催生出了各种新兴的行业,版权素材交易无疑是其中颇为小众的一个行业。从摄图网目前的发展轨迹来看,从最初的摄影图,到横跨插画、视频、设计模板、字体、音乐等十大分类数字版权素材,再到图片视频在线编辑工具,再到如今的AI作图工具,网站一直在紧跟时代发展,不仅深耕素材领域,也在积极开拓各种辅助创作的智能工具,爆发出了极大的发展潜力,期待摄图网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