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跨境电商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SaaS平台impact.com,实力亮相ICEIE

2023-06-16 14: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 2023 年 6 月 16 日,上海讯)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全流程管理SaaS平台impact.com于中国厦门亮相ICEIE——中国(厦门)国际跨境电商展(下文简称“中跨展”),与众多跨境电商企业及全产业链上的从业人员共聚一堂,分享中国品牌跨境出海的经验,共同交流关于跨境电商企业的未来。

据网经社发布的《 2022 年度中国跨境电商市场数据报告》, 2022 年中国出口跨境电商市场规模达12. 3 万亿元,较 2021 年的 11 万亿元同比增长11.81%。与此同时,中国跨境电商“独角兽”企业增至 11 家,总估值达 5566 亿元。

面对跨境电商市场的以前没有发展,impact.com作为在全球出海领域深耕多年的营销管理SaaS平台,拥有丰富的合作伙伴营销经验与海量的真实营销资源,始终保持初心,以助力跨境电商顺利出海为己任,致力于向国内引入海外先进、科学的营销形式——合作伙伴营销,在中国跨境电商企业中搭建合作伙伴经济生态圈,帮助出海品牌在国际上崭露头角。

自 2019 年进入中国,impact.com率先引入包含网红KOL营销、联盟营销、合作伙伴内容营销、战略B2B合作伙伴营销等在内的合作伙伴营销这一模式,并提供能覆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的全流程管理:包含对营销伙伴筛选拓展招募、合作对接沟通、签约计佣支付,到追踪营销效果、互动再开发合作伙伴、保护监控流量真实性并优化伙伴营销合作等。

帮助跨境电商企业能够在获取准确销售数据的基础上,多维度衡量营销伙伴的价值,并做到为营销价值付费,而非盲目进行投放,从而优化出海营销预算的使用结构与绩效结果。

“品效合一是每个跨境电商营销人员都追求的目标,然而,在实现品效合一的过程中,他们常常面临着各种挑战。这些挑战包括数据割裂、人工统计容易出错导致争议,以及效果追踪困难等问题”,impact大中华区市场总监John Huang在展会上分享道。“impact.com通过在营销项目的各个细节层面上进行精细化管理,帮助跨境电商实现为效果付费,助力出海企业开展真正具备实效的营销项目。”

据悉,中跨展是由中国国际商会、商务部门外贸发展局和厦门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一场盛会,得到欧盟中国委员会、欧洲投资委员会、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等国际组织和各国驻华使馆、总领馆及各境外经贸机构、商协会组织的支持。

本届展会继续秉承“跨境互联·互通全球”主题,立足打造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综合性展会,将设跨境选品展区、跨境平台与综合服务商展区、跨境进口展区(国际展区)三大主题展区,展览范围覆盖跨境电商全产业链,集中展示全国 50 多个全国特色产业带、 2000 多家优质供应商,通过不同领域和层次的交流互动与深度分享,搭建交流平台、打造行业盛会。

“跨境电商行业在蓬勃发展,但在全球线上消费市场,对营销细节处的把握才能决定营销项目的成败”,impact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表示,“impact.com的初心从未改变,帮助出海企业营销人员衡量出营销伙伴的真实营销价值,尽量减少营销预算的浪费,让企业能为实效付费,在全球市场上开出中国品牌的花。”

关于impact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 2008 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网盟、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的用户能够用有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