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微信视频号进一步打击不良PK行为

2023-06-16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近日,腾讯发布公告称,微信视频号将坚决反对并持续打击不良PK行为,这种行为借助博眼球的不良手段娱乐观众,比如自残自虐、引人不适等低级趣味或有害身体健康的行为。

平台对此类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一旦发现违反了《微信视频号直播行为规范》、《微信视频号直播功能使用协议》、《微信视频号直播间不良PK认定细则》及视频号相关规则协议的行为或发布的内容,无论是腾讯自行发现还是收到举报或投诉,腾讯有权随时不经通知停止直播、清除违规内容,并视情节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警告、暂时或永久停止提供直播服务,对违规用户进行惩罚,其中针对恶劣博眼球的“斗狠惩罚”一经核实,将直接冻结违规场次的打赏收益。

视频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