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618团购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AI绘画+抽奖助手+多门户系统等3折团

2023-06-16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6.18团购精品大促,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在6. 18 活动期间,站长团购携手多家优秀开发商给大家带来了 9 套品质系统的优惠活动,涵盖各行各业。

本次优惠活动不仅有超人气产品“小狐狸GPT创作系统”、“AI绘图全家桶”的返场,还有“省钱兄Java GPT机器人系统”、“晓江云接龙助手小程序系统”、“轻搭云零代码拖拽式搭建系统”、“ 365 抽奖助手”、“壹佳店多门户系统”、“万村乐智慧数字乡村系统”和“自媒体平台矩阵优化系统”这 7 个新伙伴的加入。

6. 18 团购期间,只要有购买了站长团购商品,均额外赠送一个月站长工具的VIP会员

团购活动时间:6.16-6.30

站长团购网:https://tuan.chinaz.com/

具体团购商品如下▼

1、小狐狸GPT创作系统

小狐狸GPT创作系统是一套基于ChatGPT和国内AI多种接口通道进行开发的全开源AI付费系统,一经上架就广受大众的好评。经过了几个月的更新和改进,该系统紧跟潮流,开发出了对接gpt4. 0 和Midjourney的功能,还预留了多个接口;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功能等待着你的探索。

值此6.18活动,限时返场价 1599 元(原价 3280 元)。

产品链接:

https://tuan.chinaz.com/goods_detail/3540

更多产品的优惠,扫码进群了解

image.png

2、AI绘画全家桶系统

AI绘画全家桶系统是一套专注于AI绘画进行变现系统,它集成了SD绘画+MJ绘画+AI写真+视频换脸+图动日漫+图生欧漫+图转动图+人物表情+变脸换脸+3D动漫+变老变年轻= 11 大AI制图模式。功能丰富,支持抖音+微信双端小程序的无限多开。

6.18团购期间,限时返场价 899 元(原价 2999 元)。

产品链接:

https://tuan.chinaz.com/goods_detail/3771

更多产品的优惠,扫码进群了解

图片

3、省钱兄Java GPT机器人系统

省钱兄Java GPT机器人系统是一套以Java进行开发的全开源chatgpt付费系统,它支持多端运行:微信小程序+H5+公众号+Android+IOS+PC。同时,该系统支持推广二级分销、支持多种模式、支持发卡模式、支持智能聊天、支持分享海报、轮训账号、ai绘图等各种功能,内容丰富,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chatgpt变现系统。

6.18团购期间,限时团购价 6888 元(原价 12888 元)。

产品链接:

https://tuan.chinaz.com/goods_detail/3564

更多产品的优惠,扫码进群了解

4、晓江云接龙助手小程序系统

接龙小程序将信息反馈、调查问卷、打卡签到、投票评选、在线考试、活动报名、服务预约、团购收款等功能集于一身,私有云部署安装,saas版无限多开账号,可通过开用户代理,付费会员,流量主等变现。

6.18团购期间,限时团购价 1500 元(原价 5800 元)。

产品链接:

https://tuan.chinaz.com/goods_detail/3870

更多产品的优惠,扫码进群了解

图片

5、轻搭云零代码拖拽式搭建系统

自研零代码(Zero-Code)系统让完全不懂代码的小白,一个人就搭建出一套完整的系统交付客户。案例包括政企单位、教育、医疗、旅游、直播及电商等各行各业。即表单 + 页面 + 用户 = 搭建出任何系统。

多样运营盈利模式:

1、无需开发人员给客户做定制开发接单盈利;

2、自运营销售SaaS帐号收取年费稳定收入;搭建吸粉应用获取私域用户;

3、搭建有趣的引流站点赚取广告收入;

4、超快速为客户满足客户紧急需求,搭桥铺路。

6.18团购期间,多开版限时团购价 1498 元(原价 2599 元)。全插件版限时团购价 4198 元(原价 8000 元)。

产品链接:

https://tuan.chinaz.com/goods_detail/231

更多产品的优惠,扫码进群了解

图片

6、 365 抽奖助手

365 抽奖助手具有丰富的抽奖功能,包含口令、好友助力、组队、指定群等方式。系统以门槛低,效果好,转化率高,留存高而著称,具有低成本,高效率,高回报的特点。

6.18团购期间,限时团购价 1299 元(原价 1999 元)。

产品链接:

https://tuan.chinaz.com/goods_detail/3407

更多产品的优惠,扫码进群了解

图片

7、壹佳店多门户系统

一佳系统历经 5 年研发,集合电商零售/家政预约/餐饮点餐/旅游门票/社区团购/同城发帖/视频课程等行业功能!支持商家入驻/多门店连锁/同城跑腿等平台玩法,代买代送/代取/家政发单/代驾等各种发单场景!用户端/商家端/师傅端/骑手端/团长端/门店端等手机端多端管理!支持多城市代理模式,支持单开多开小程序!系统模块自由组合,满足主流行业需求!

6.18团购期间,限时团购价 3980 元(原价 9000 元)。

产品链接:

https://tuan.chinaz.com/goods_detail/1838

更多产品的优惠,扫码进群了解

图片

8、万村乐智慧数字乡村系统

万村乐数字乡村是响应国务院号召,顺应中央政策,迎合时代背景,构建的以政府、村民、企业良性互动为基层的全国性三农服务项目,项目是通过帮助政府搭建智慧化平台及在乡镇建设基层服务中心,帮百姓、乡镇做好信息采集发布推广与共享,落实民生服务,建设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以管理、宣传、服务为切入口、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多扩展性智慧化综合农村服务体系。

6.18团购期间,加密商业版,限时团购价 49999 元(原价 65000 元);开源版限时团购价 99999 元(原价 130000 元)。

产品链接:

https://tuan.chinaz.com/goods_detail/1160

更多产品的优惠,扫码进群了解

图片

9、自媒体平台矩阵优化系统

自媒体平台矩阵优化系统,良心价格,可做指定关键词排名优化,可实现霸屏,带联系方式,官网链接,移动端一键拨打电话实现完美转化,目前系统支持百家号,网易,b站,小红书,头条号,搜狐号几大媒体一键发文排名。用户只需提供账号、关键词、图片即可实现发文排名。

注:文章采用最新ai人工智能写作,保证每篇都是原创优质文章!

6. 18 活动冰点价

  • 提季度套餐送季度套餐(六个月) 3980 元(原价 6890 元),保底200个指定关键词排名到首页

  • 提半年套餐送半年套餐(一年) 6890 元(原价 12800 元),保底400个指定关键词排名到首页

  • 提年度套餐年度套餐(两年) 12800 元(原价 25600 元),保底800个指定关键词排名到首页

产品链接:

https://tuan.chinaz.com/goods_detail/3728

更多产品优惠,扫码联系客服

图片

---En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