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曾志伟最新资讯  > 正文

曾志伟快手直播首秀累计观看人次达4442.5万 个人号涨粉50万

2023-06-15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曾志伟是一名从足球运动员到演员再到导演和主持人的多栖才子,现在是TVB总经理。面对短视频直播掀起的时代热潮,他积极拥抱并用新的方式向观众传递快乐,他在快手账号上写道:“要开心,把心打开就可以啦。”

快手3

6月11日下午1点,曾志伟携TVB的“奖门人家族”以及TVB的新秀在快手上首次直播。穿着休闲的他充满亲和力和热情,全程与粉丝互动,连麦游戏PK环节更是让直播室的气氛热烈非凡。在弹幕中,“太好玩了”频频刷屏,这也是老铁对这场直播的最直观感受。

整场直播,曾志伟的快手直播首秀收获了累计观看人数4442.5万,直播间点赞次数破363万的成绩。此外,他的个人快手账号“奖门人曾志伟”也迅速涨粉5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